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  

2009-02-03 11:52:03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超爱五月天的《你不是真正的快乐》。

听了Vea的《多余的解释》,我知道兄妹不应该上街,尤其是有男女朋友的兄妹不应该到处逛!

 

我订的《娜写年华》到了,还有阿、我现在喜欢看《阿衰On Line》超搞笑的哈哈哈哈哈哈。

新的指甲油是橘红色的~“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 - ※ Tiamo, - 我の特囧式生活丶逛了裕丰四楼才淘到一瓶。

然后买了两件衣服、

 

 

在家被爸爸妈妈管,在学校被老师校长管。

耶!大学毕业了——上班了被BOSS老板管。

然而有一个贯穿全部生命的人、

结婚前,被男朋友管;结婚后,被老公管。

好不容易熬到了黄昏老年期,命运却被时间掌握了。

 

 

不同的我来到相同的街。

马尾的我,短发的我,男装的我,刘海很齐的我,那些都是青涩的我。

直到看见有点象模象样慢慢潮流的我……“郑小阳该长大了”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