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准备烫头发了。  

2009-02-19 14:22:34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昨天:

特别衰。摔绞了。

右小腿紫了一块。

 

今天:

上课跑出去了两次接电话,

收到快递2件、衣服和假发。

 

 

觉得自己的五官很变扭,

眼睛不够大鼻子不够挺嘴唇不够性感、

我能说我的耳朵最好看么?

家人说我眉毛最好阿,

可是我觉得很一般很一般。

 

兔小yo的街拍我爱死了~

——我想做一个郑小阳版的你。

如果面容不够美貌,就听小白说的没有人是天生丽质。

如果没有钱买衣服,就写稿子,18岁之后可以开网店、卖衣服,甚至可以去做家教。

如果没有气质炫耀,就多看看书,感知世界,或者练练吉他。

总之、一直会要求完善自己。

 

具有超级玛利的勇气,日本多罗的努力,晴天娃娃的心情,

还有独一无二的感情、我还有什么理由不成功呢。

 

偶尔听到别人这样说:我好佩服你耶,如果是我啊~我肯定很自卑了。

 

缺陷就改嘛。没有艰苦的奋斗怎么能美好的明天。

关于KF350、一定回买到的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