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Happy Valentine's Day !   

2009-02-14 11:53:26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——TO 蠢材。献给我的男朋友。

 

 

爱情的每个阶段都需要勇气。

问电话号码需要勇气。表白需要勇气。成为对方的另一半需要勇气。

说“我爱你”需要勇气。公开恋情需要勇气。求婚需要勇气。(离婚也需要勇气)

 

我出生在冬季,和你在一起也是冬季。

现在是情人节的春天、很好很明媚的春天。

 

08年的情人节是你送给我零点祝福,

09年我回馈给你,

算是报恩了吧。

 

说到做到吧,我很以前说“明年后年的生日都有我陪你过”,

今年是07年的后年、我没有食言吧,我记得我承诺过的,不会忘记。

 

以前觉得男朋友要找帅的、有钱之类的,

现在觉得男朋友最重要是要找适合自己的。

长大了吧、了解什么是适合自己和什么是不适合自己的了,

……的确是这样。

 

忠于原味。去听郑元畅的歌吧。

代表了我的心声。我对你的爱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