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开学啦开学啦开学啦。  

2009-02-13 18:16:01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各位同学看到我有什么变化呢。

哈哈哈,答对了,我头发长了!

开学啦开学啦开学啦。 - ※ Tiamo, - 鄭小陽の。

 

是滴,明天就是情人节啦,好期待每对情侣的明天哦。

 

这是我在南宁过的第16个情人节……

我发誓第17个情人节我再也不要一个人孤单地在南宁过了!、

 

好像是雪莱说的:冬天来了,春天还会远吗?

春天是恋爱的好季节.冬天也一样吧。

不管你爱的人是否在你身边,不管你是否还在寻找爱你的人,

祝福你每天快乐。

 

似乎……男生都不敢问女生要电话号码?

其实女生心理跟男生心理是一样的吧,他们会觉得敢问要电话号码的人是很有勇气的人。

我帮别人还有勇气,要是自己心仪的对象……我也不敢厚脸皮去问阿。

开学啦开学啦开学啦。 - ※ Tiamo, - 鄭小陽の。

 

一群14班的女生走过:我觉得她也不怎么漂亮啊……

小梦:唉,长得这么丑还敢出来逛。

 

我记得有个老师说过:有争议的东西才是好东西。

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,我们都应该学会置之不理、

我是一个喜欢大胆尝试的人。

 

迷上英伦风了。正在淘一件格子杉。

对,说得很对,我该走的路线不是可爱休闲、应该是英伦风。

酷酷的东西适合我,黑白适合我,灰色适合我,金属色适合我。

好几个不弹吉他了、手指的老茧也没了。55555~

=O= 别拿我和其他人比较吉他,我是自学的,别人有老师教的!

 

……距离中考还有120天。

我没时间做别的事情,好累、

 

暂无电话。暂无短信。

阿门。让我一直这样清净下去吧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