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2012四人行。  

2009-12-26 18:49:22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一直赖床到10:30,Sy打电话说要带她老公一起去。

不情愿地穿好衣服搭上了公车,我的马丁靴一点也不打眼,

见到Sy才发现她穿了长靴和丝袜,不过颜色混得很厉害(……),哎,今年流行混搭阿。

聊了一会儿天,我就跑去找蘑菇了,我们去KFC吃新奥尔兰烤翅。

由于太懒了,觉得画个眼妆不舒服,干脆素颜出去了,哈哈,反正没人认识我。

新包包我背上了,算是我的棕T黑豹外套牛仔裤马丁靴加点海盗式点缀,我一直问蘑菇这样穿怎么样,

她说我穿得很正常,Sy那套就混得……真哦西。

看了2012才发现我对变形金刚才感冒,他们出来之后都说“地裂了”,吐血……

蘑菇说Sy和她老公那粉红色的恋爱气场镇到她了,四人行中总是离这两个远远的,

我跟他们熟,我不怕。哈哈哈哈哈,什么情侣我没见过?

我看完电影都15:30了,蠢材那臭脸……为什么总觉得我欠了他一辈子的债?

我不是没有时间观念,也没有贪玩,真的非常对不起,我没计算好时间。

 

今天早上收到凌凌的短信,说美鹅和她吵架了,

一家人有什么架好吵的呢?互相让让对方怎么了,我们不是相亲相爱的吗?

男生恋爱了就会有所改变这是我们都知道的。

去了小白的博客……哪有嘛?

凌凌是个有些任性的女生,但她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,

是不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为了女人和美鹅吵架呢?

我和凌凌都已经为女人和美鹅吵过架了,那下一个呢?轮到梦梦了?

 

人生那么短,珍惜生活,珍惜爱吧。

 

想更新相片可是一张也没拍……

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可是你又生气了……

想让我、梦梦、凌凌、美鹅带上各自的伴侣永远是一家人……

可是你们又吵架了……

 

我只想好好爱,用力爱,爱到天荒地老,爱到山崩地裂,爱到海枯石烂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