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哈皮波丝Day。  

2009-12-19 14:38:23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早料到今天会平静地度过。没有蛋糕没有蜡烛,我只想吃泡面。

昨天晚上和蠢材吵架了(放狠话),哭到我现在右眼还有点儿肿。

手机一响我就摁掉,讨厌的小狗狗还威胁我“你要是关机我就打到你家!”,

啊啊啊啊啊啊我又不敢惊动老爸,只好接电话了。

 

在此祝凡凡、西西、晨晨、慧慧、丁丁生日快乐!

我们六个女生能一起过生日真的很不容易。

虽然我们分散在全国各地,但缘分可是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哦。

一人亲一个吧,哈哈,我们是毕生的好姐妹。

 

我还是去化妆吧。因为相机晚上就要被拿走了哦。

美美地过生日,我今天的愿望就是这样而已,哈哈。

下午才去寄东西给大家,各位要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哦。

 

-----------被蠢材说了,20号补写------------

 

我希望的生日不一定要PARTY,但一定要我爱的人在,

今天醒来还问自己:“昨天真的是我生日吗?”

算了吧,搞到我4点钟才睡觉,害我以为自己不是双眼皮了。

2009年快过去了,我的明信片儿也盖上了邮戳,和蠢材的爱情又更进了一步了,

(算了吧我们两个天天黏在一起……)

2010年希望大家过得比2009年好,也谢谢各位对我写作的关注,

圣诞之后会有新作品出来的。

 

最近好象又喜欢上了嘴唇厚、大嘴巴的女人,我自己本来就是这样,

我以前很讨厌我的嘴巴,现在我很讨厌我的鼻子,恨不得去整容了,哈哈哈。

不过我最想整的地方是眼皮,我嫌它不够明显。

我妈生了我就是这样,就算我整了,我的小孩还是我这样,有意思么……

谁要整谁整,我不整也不生小孩,哈哈哈哈!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