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11/19至11/20 运动会  

2009-11-21 15:02:29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第一幕-老样子

又是急急忙忙地赶到学校,发现根本没几个人在教室,数了一下,诶,一共才八个。

第二幕-开幕式

赶着出来,“啊啊啊啊啊怎么办这个气球没绑好诶”,搞到我手指都出血了,真辛苦。

第三幕-喊口号

我完全忘了下一句口号是什么,他们的礼花也只放响了一个,有可能是全校最怂的班级……

第四幕-看比赛

他们的热情,他们的鼓励,他们的呐喊,他们的激动,这些好象都跟我没什么关系,冷得发僵。

第五幕-晒太阳

晒着晒着蠢材打电话过来,因为感觉不错还开起了玩笑,于是我就很有意境地喝,白开水。

第六幕-买红牛

xxx说他要喝红牛,我说好吧我帮你去买,他就扔了100块大钞给我,哦西,真有钱。

第七幕-撑阳伞

为写广播稿的同学撑伞,遭蠢材妒忌,是阿,我对谁有什么好过呢?

第八幕-狂写稿

自从我加入写稿员之后,广播站进入差点休克状态,三强实力:高一5、高二2、高二3。

第九幕-太反差

平时没怎么练习的同学有几个还得了第一名,唉,疯狂的高一5班。

第十幕-遇正男

我累死了好不容易买了根热狗,正好看见正男在比赛,好吧,就这样结束吧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