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◎、我们都要幸福。  

2008-08-26 10:26:00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梦宝a。

不管你换多少个男朋友,幸福就好。

说实在的我不太记得你每任男友叫什么名字、应该说是印象模糊了吧,我都不记得了。

 

看上的就要勇敢地去追。不管结果怎么样吧,就算失败了你也努力过了。

追你的要考虑清楚。如果你也喜欢他就和他在一起吧、

 

今天是26号,你们家新房子好看吧? 有了自己的房间么。

希望你换男朋友像换房子一样,不要动不动就说分手。感情也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、如果都是长久的感情那世界上就没有人分手了吧。

不要搞到最后说分手像喝水一样简单。

 

=  =、有时候我自己也想问一句到底哪一次分手才算真正的分手 ?

说不定回答我的是,哪一次都不算真正的分手、因为又第N次和好。orz。

 

不管你跟谁在一起了,我都会祝福你们。

不管你和谁谈恋爱了,我都希望你快乐。

 

我妈说你长得有点妖精的感觉、是的,你长这么漂亮怎么会没有人追你呢。你跟何锐在一起的时候我经常被他搞得心惊胆战的、比如他一上Q就大喊一句你出事了,我问他出什么事,他说不清楚。过后再问他、他只是淡淡地说,静华拿了舅婆的手机。汗汗汗汗、这也算出什么天大的事么,orz。

 

在我心中理想的姨夫阿,你所喜欢的,对你好的,爱你的,等等等等的。尤其是不能跟我作对的。!

我就这么一条建议,绝对不能跟我作对,我说1他绝对不能说2。!

 

我们都要幸福。

各自彼此都要幸福、

是的。你幸福我会更快乐的,

 

 

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2008/08/2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