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UEYEUNG MOMENT

I just want to be free in my world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陌生人眼中的高冷,好友眼中的二逼,家人眼中的孩子,自己眼中的女王。

亲爱的,祝我们生日快乐。  

2008-12-19 12:50:55|  分类: AGIKO-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

 

我们15岁了。

是不是又老了一岁呢,那确实——我们长大了。

 

小凡:最早认识的就是你了,我们在一起度过了14岁的生日。

小西:感觉你是一个很活泼的女生,性格超合群。

小晨:你的成绩应该是最好的了,是我心目中学习的榜样。

小慧:虽然不是经常跟你交流,但是你也是非常可爱的一个女生。

 

收到的礼物和祝福请让我们珍藏起来吧。

受到的伤害和难过请让我们遗忘它们吧。

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,也是我们5个人的生日,小阳祝各位都能愉快地度过这一天。

诶诶诶、要不然我们组一个组合叫“五朵金花”好了,哈哈哈哈哈哈~

——我们5个人能遇在一起已经是再幸运不过的事情了。

 

亲爱的,祝我们生日快乐吧。

 

 

亲爱的,祝我们生日快乐。 - ※ Tiamo, - 我の特囧式生活丶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